今天是我出生后的第六十一天,也是我阳历年

今天是我出生后的第六十一天,也是我阳历年满二个月的日子,上午到潜江妇幼保健医院做了个小体检。体长为63公分,体重为6.3公斤,符合健康婴儿的标准,其他的一切都正常。不过,还是有点小问题,就是脸上起了三块湿疹,其他地方都没有,已经有大半个月了,原因是奶奶家有暖气,比较热,空气干燥,我一到外婆家就好了,只要到奶奶家就发,没办法奶奶家暖和。

今天,妈妈、爷爷和奶奶在家给我理发了,他们用网上买的理发剪,自己动手给我理的,前半段时间我还是很配合的,不哭不闹,后半段就对不起了,谁叫他们弄得我不舒服呀,我哭呀哭,理发的效果肯定不好,没关系。这是我来到人世后第一次理发,以后就会好的。

我池义然呢,还不会写字,此文由池爷爷代为书写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池义然成长之路 » 今天是我出生后的第六十一天,也是我阳历年

赞 (0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